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科研队伍 科研成果 多彩活动 承办色谱会 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
博士研究生

本课题组每学年计划招收6名博士研究生。报考要求和考试课程详见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欢迎有志于分析化学及蛋白质组学研究的研究生报考。
课题组要求报考的学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较强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欢迎相关专业硕士毕业生报考。

硕士研究生
本课题组每学年计划招收6名硕士研究生。报考要求和考试课程详见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欢迎有志于分析化学及蛋白质组学研究的本科生报考。
课题组要求报考的学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较强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欢迎相关专业本科生报考。
本科生
本课题组要求进入本实验室做科研实验的本科生具有化学专业背景;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较强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
本课题组欢迎广大热爱科研的本科生进入实验室从事本科生为主的各种"科创项目"、"望道学者"、"君政学者"、"毕业论文"以及"实验室助研"等科研活动。

 

 

 

Copyright © 现代色谱分离分析实验室

更新时间  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13:09